slogan

以佛法自利,以佛法利他,不忘研修,不忘分享.

星期日, 十一月 23, 2014

哟!哟!哟!
又是一个美好的星期天,又来到了“佛ever27FM”,又是我李安达DJ来为大家分享。

今天的环节,加了新的元素,那就是电影介绍。最近在网上一直看到 Big Hero 6 这部电影,我自己也忍不住,回到家乡就去看半夜场了,真的看到我很过瘾。哈哈,这部电影很科技,机器人有关, 很适合我们Engineering Campus 的人。戏里面有个角色我很喜欢,那就是BayMax。BayMax 戏里面有句话让我印象深刻, "I will not deactivate until you satisfied with my service"。这就让我看到佛教里的佛陀。佛陀在传法的时候,都是为了众生离苦,他都对每个众生平等。即使每个众生都有不一样根性,他都不离不弃,观机逗教,踏遍恒河两岸,度化众生。即使在临终前,他都不会 deactivate,分秒必争去弘扬佛法。大家都能听闻佛法,都很殊胜了,好好珍惜学习佛法的机会。话说回来,这部电影值得大家去看,超好看的!

(二)上一次,告诉了大家,我参加Penang Bridge Marathon。我自己本身用了3小时20分钟完成21公里的路程。跑完后,感觉自己的双腿都不属于我了。可是在整个过程中,自己都很享受,很满足,开心。开心的不是自己在预定的时间完成,而是自己踏踏实实的完成这旅程。在跑的过程,都注意自己的呼吸,自己的脚步,一步一步地完成这万里路,心里感到很踏实。在这里我想分享我一位法侣的心得,很赞叹她跑Marathon的心得,就让大家看看他的心得吧~

(三)拥抱太阳的月亮已进行了半个学期,大家有没有关心到自己的月亮,有没有被自己的太阳关心?哈哈,我自己最近也听到一位Exco说到,我的月亮没写信给我,我也不要写信给我的太阳了。这活动需要的是自己肯不肯踏出第一步去关心人,自己主动去关心别人,自然而然别人就会关心你。月亮没写信给你,我们也可以主动去关心我们的月亮,问问他是不是最近很忙。很多人都会觉得太阳就是要关心月亮,可以有时候太阳也需要人家关心啊。拥抱太阳的月亮这游戏是很强大的,大家好好投入在这环节吧~

(四)很开心,很法喜看到新一届的生活营筹委团的成立。大哥大姐们,记得关心关心他们,把你们“好摄之途”,“向善之旅”的感动带给大家吧!!!

最后,分享这首这首“拥抱太阳的月亮”的歌曲给大家,希望大家尽自己月亮和太阳的责任!加油吧,大家!


没有评论:

最新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