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ogan

以佛法自利,以佛法利他,不忘研修,不忘分享.

星期日, 十一月 23, 2014

叮咚~叮咚~
美好的星期天,又是“佛everFM"的时段,我李安达又是今天的DJ,来播报今天的环节~

这周末,我们佛学会去了法宝山见法鼓山师父和海禅林Kathina。首先,感恩大家把自己周末时间奉献给佛教活动,护持佛教。随喜大家,赞叹大家的付出。大家在这活动,是否有所学习,有所体验,或者让自己像度假这样,让自己休息,或者让自己的心灵成长,充电充电,大家可以在这小组分享分享, post 你们的心得,分享你们的体验。
我本身去了海禅林Kathina,自己本身第一次接触南传佛教如此大的活动。第一看了那么多的南传师父。看到很多师兄们,居士们努力地护持佛教活动, 心里想身为年轻一派的我们又能为佛教做些什么,让佛教延续下去。
开照师父的开示也让我体验了不少。我们人生有起有落,若我们能为我们的起与落抱着感恩的心去面对,自己的人生就会获得很快乐。十福业也是我们人生的方向去寻找快乐。
Kathina当天,是让我最欢喜的是,我人生第一次参加这佛教嘉年华,食物不用考虑价钱,完全免费,任拿。食物有琳琅满目,让我垂涎三尺。(哈哈,回到小学的作文写法)让我感动的是,我能为师父洗脚,为僧团服务自己微不足道的力量,也能学习放下自己的慢心。从中看到自己平时的慢心,若我能以这谦卑的心,恭敬的心对待身边的每个人,那我自己的生活很过得很开心。这是我在Kathina的体验。
点名 Vermilion HuiQiao Lin LeongZhijia Ong and Yi Fan 分享你们学习心得。

二, 活动报告:5/11/2014 (2.00pm-3.00pm) 和 6/11/2014 (8.00-10.00pm) 会是我们善培学员的面试,鼓励佛学会Exco,参与善培的面试活动,让大家一起学习。想加与我们的面试团可以在下面留言。

三,最近一直听到很多月亮投诉自己的太阳没有写信给他,每个太阳注意注意,记得写信给你的月亮,关心你的月亮。收不到信的月亮是很可怜的。加油大家!

最后,分享这Miley Cyrus 的 英文歌曲 ”TheClimb"。 大家在面对挫折的时候记得要学会爬起来,让自己更坚强。爬不起来也不要忘了我们有很多法侣愿意和你一起爬起来。加油大家。毕


没有评论:

最新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