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ogan

以佛法自利,以佛法利他,不忘研修,不忘分享.

星期日, 十一月 23, 2014

很快的一个星期时间又过了,不知不觉以来到第四期的“佛ever27FM", 同样的今天的DJ还是”活力又强大“的李安达来为你们主持。

平时的“佛ever27FM"都会在星期天,但是由于爱挑战的我报名了,21km Half Run Penang Bridge Marathon 2014. 自己本身面对的挑战:
1)身体微胖 2)没有练习 3)体力问题
哈哈,这Half Run Marathon 需要在3小时半之内完成, 强大的我是否内在指定时间内完成呢?强大的我是否走着回来,还是躺着回来呢?大家就拭目以待。

(二) 考试时间表出了,不知不觉,考试越来越靠近了。USM最煎熬的日子又来临了。这里,我记得觉心师父所说的,每次考试前,都会求佛陀保佑,希望考试顺顺利利,这样才能继续办佛学会活动。哈哈~ 我自己本身觉得这两句话很受用,虽然这几句话很迷信。我们在办佛教活动时,除了要自己努力外,也要看我们以外的因缘,来促成我们活动的成功。同样的,在自己考试时,自己要努力,也要发愿让我们能以良好环境顺利完成我们的考试, 就像在法宝山晚课慈爱经念的,愿无足众生不来伤害我,愿二足众生不来伤害我,愿多足众生不来伤害我。所以大家在努力准备考试时,也好好发愿吧!~~~~

(三)下星期是我最期待的星期,佛教界最著名佛曲歌唱团体Tempero即将来临本大专了,好兴奋好兴奋~ 男歌手有雄厚的歌声,女歌手有天籁的歌声~配合起来,简直是完美~这团体是以佛曲来带佛法,非常特别。我自己本身也是在刚刚过去的全营认识他们~很强大!筹办这音乐分享会的筹委们也很强大,准备了强大的礼物给他们!给他们一个 ! 大家在忙也好,都要出席这“聆听你的声音“音乐分享会哦~

最后, 分享这首“尚好的青春”给大家,本来要在上一期的佛学班分享的,但是由于时间不足,只好在这里分享了。这首歌说术一对老夫妇对青春的回味。小时候他们是感情很好的青梅竹马,过后他们分开了,很惊讶的,他们最后成为夫妻。他们的青春有美好的回忆。我们现在都处于青春期,尚好的青春都是你,尚好的青春都是我们自己去创造。自己的青春自己决定。青春过了,就算能真在对的时间,遇见对的你,遗失的青春怎能回去。我本身的青春都放在佛学会。我会把青春放在佛学会,是因为佛学会让我感动。佛法让我感动,佛学会的法侣,让我感动。法侣无论在天涯都会帮你,当我们需要帮忙。就算风再疾再狂,路在遥远,他们都回来帮忙,关心你。就算你不懂,也不会可惜。可是自己在佛学会的感动,要自己去寻找,自己去体验,才真实。
分享完毕,祝福大家有尚好的青春,好好去珍惜我们身边的人,事,物吧!

没有评论:

最新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