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ogan

以佛法自利,以佛法利他,不忘研修,不忘分享.

星期日, 三月 15, 2009

行者培训营,赞!!

不为发生而做反应,只为目标而做行动!!

这句话,到现在我还很印象深刻,就算行者培训营已过了一星期。
这个营,和其它营是不一样的。
它, 让我们学习如何把佛法运用在生活上,把平时读到的theory apply 在practical。
它, 让我慢慢得想要做出改变,把相同变成不同。
它, 让我知道,原来太依赖自己的惯性反应,是多么糟糕的事。
每当发生一些事,我都只会反省,认为是我的错,我又哪里做不好了 T_T
但不要为发生而做反应,每一个发生都是学习的机会。 这道理,我明白,我接受,我会努力把发生,变成目标,再做行动。 然后带着欢喜的心,再做下一次吧!!

这个营有两阶段,
Level 1 的主题是增上影响力(我就是去这个营)
Level 2 的主题是合和的修炼
哈哈~~ 打一下广告,Level 2 将会在5月1日举行,我又要去咯~~~
地点在kl 鹤鸣禅寺,为期3天2夜。 截止日期是4月15日。
有兴趣参加可以向我们佛学会报名,到时大家可以一起去咯~~~

祝福大家
合十

4 条评论:

遇見Sudassa 说...

哈哈
写的好,我也有同感。。。
一起去行者的有十位,大家都获益良多
可惜第二期的行者我无法出席。。。

但没关系,我将去今年年底的。。。哈哈
在这也做小小的宣传,
那就是第十八期的行者将在五月一日至五月三日。。。
机会难逢。。。快快报名!!!!!!!!
有意者请联络 黄宝威 012-9589526
感恩大家!!!!
俊利合十

t$uKi 说...

大家都开始学习改变,学习影响了,学习不同了吗?

[@1yN 说...

虽然没有明显的改变,但我想要用心,法院得去改变,把相同变成不同,这就够了。

遇見Sudassa 说...

大家有没有学习改变,学习影响,或学习不同了,都没有关系。。。
因为这些学习,我们只需要对自己负责,我们只需要观察自己,并不是来检讨别人。。。

所以我们要心放细一点,时时观察我们的心。。。

建议大家多静坐!!!!
哈哈哈

最新留言